Saturday, May 16, 2009

哇咔咔~~~~~本小姐开心的一天。。。

哇啦哇啦。。。。。。大家好~~~~~~~~o(∩_∩)o...本大姐。。我终于都毕业了哦。。。。。。。超级超级开心地说。。。。。。难以形容那开心的感觉。。。。。^_^。。。。。一想到自己终于都毕业了。。。嘴巴就不由自主的咧嘴一笑。。。。咳咳。。。。。好难想像哦。。。。王琦芸可以毕到业耶。。。。。。想到自己今早一起身还没刷牙就下楼查看成绩。。。。。本来是以为说应该还没出得。。。。。所以就没什么紧张。。。。可适当看到那个网站需要蛮久的时间来显示出那个网站。。。我才想到说如果出了成绩怎么办。。。就在那一刻。。。。成绩显示出来了。。。。。哦。。。。。。看到了有C.....然后隐隐约约看到有C-。。。我的心就跌落谷底。。。。。心扭了一下。。。。。好痛哦。。。以为说要让爸爸失望了。。。。可是哦。。。。。当我再看近一点点哦。。。。原来我看错了捏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这就是近视的坏处咯。。。东西乱乱来看得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活该。。。。。。笨蛋。。。。呵呵。。。。。。看到自己帕斯到完哦。。。。。。就立刻打电话告诉老爸。。。。。哇咔咔。。。。可是他好像没什么反应的说。。。。。哎呀。。。。。。管它的。。。。他心里一定开心的呐。。。。。呵呵呵呵呵呵。。。。。。。然后就。。。嗯。。。。。就。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很开心咯。。。。而且想到昨晚终于可以唱到我的“男人女人”这首歌。。。。。。而且还跟老朋友出去玩。。。真的好开心。。。。。。。可是。。。。想到可能不能常回来了。。。。很伤心哦。。。。唉。。。。真是悲喜交加哦。。。。。。而且。。。。那里很陌生又危险。。。很是怕怕得咧。。。。。哎哟哟。。。。。
但是。。。最后哦。。。还是顺其自然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咳咳。。。。。。。哈哈哈哈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