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3, 2009

没有思念没有想念的一天....

哎哟喂丫。。。。。最近咱滴地球是怎么的了呀。。。。。。好好好好好好热的说。。。。今天只是出去吃个brunch 罢了。。就好热好晒哟。。。。唉。。。。头又开始疼了。。。。。。什么鬼天气嘛。。。吁~~~~~~~~~~~~~~~~

今晚终于真正的跟自己的朋友去唱歌了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o(∩_∩)o...。。。好开心的捏。。。。。咳咳。。。。。今晚去了两个地方。。。。可是唱的不是很满足。。。。。好想唱“男人女人”的说。。。。。。唉。。。。。。。我滴电话丫。。。何时才能拿回来哟。。。。没有电话在手很的好不方便哦。。。。。而且也都不习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想要找人信息都不行呢。。。。
呜呜。。。。成绩快要出来了。。。。。我好怕好怕哦。。。。唉。。。。想到爸爸那天问我毕业典礼时有没有戴四方帽时。。。那开心的脸。。。我好压力哦。。。。。如果。。如果真的不合格。。。。我会真的很对不起他哦。。。。。怎么办怎么办呢。。。。。我会很内疚很内疚的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而且。。。。朋友都会很失望的哦。。。。。。呜呜。。。。。老天保佑我吧。。。。我要我要及格。。。。。我要毕业。。。。。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希望一切都顺心咯。。怕怕~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