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9, 2009

昨天??今天??差别很大。。。

昨天是开心满足的一天。。因为。。有的出去见我想念得大伯伯母。。。。呵呵。。。。。有他们在。。。我永远都不会挨饿的。。。而且昨天吃的真的很快乐。。。。又热腾腾的莲藕汤啦。。。又酸甜鱼啦。。。。又茄子啦。。。哦。。。。。想到又饿了。。。。哇。。。好想念哦。。。好想吃。。。。唉。。。今天是不可能出去的了。。。。就因为audit assignment!!!!!.....shoot 它。。。。最讨厌了。。。。把握的快乐时光给剥夺了。。要不然今天又会是快乐的一天。。。。我要去血拼!!!我要吃好吃的!!!呜呜。。。。唉。。。。痴心妄想。。如果说我可以梦游就好咯。。酱我就不用在白天烦恼着该怎么做。。。。晚上又可以悠闲睡觉。。。只是半夜起身要做罢了嘛。。。反正起身我也不知的。。。靠我的潜意思去做。。哈哈。。。。如果是酱的话该有多好哦。。。。烦烦。。。。那屁股已经是粘在椅子上了。。。。显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