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30, 2009

疲惫不堪的一天。。。T_T

今天过得很很很很充实。。。充实的快要死掉了。。。。我的妈丫。。好想家,好想家里煮的饭菜,好想爸爸,弟弟,妹妹,还有全部疼爱我的人。。呜呜。。而且好像生病了哦。。这里的天气该死的不像样。。。一下子下雨,一下子艳阳高高挂。。。。什么鬼天气来的哦。。。。想不生病都难哦。。。呜呜。。。。。。声音开始沙哑了。。。等下变鸭子的声音就很难听了。。。唉。。。。戴口罩很热的哦。。。真的很懒惰。。。。。吁。。。。唉。。。。好累好累。。。。为什么她就不会说帮帮忙做一下功课的。。。。唉。。。懦弱的我。。。。只能跟朋友仔一起讨论一起做。。。。而且。。。。有答案给你。。。只是要你上去读答案而已。。。有酱的难吗。。。。对什么事都事不关己的样子。。。。真的很讨厌。唉。。。真的很讨厌这里的生活。。。。。快点两年后吧。。。酱我就可以回我温暖的家了。。。见我想见的侄儿。。。呜呜。。。终于都做完了功课。。。唉。。。。明天又要早起。。。。真讨厌~~~星期一二三是最讨厌的咯~~~HATE!!!

No comments: